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五台中学高二年级举办“班主任沙龙”活动(202205期)

五台中学高二年级举办“班主任沙龙”活动(202205期)

2022年04月11日 09:54:39 访问量:309 作者:高二年级组


 五台县五台中学网讯: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为了迎接新的学期,提高台中班主任教师的管理水平,以此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20224819:30分,五台中学高二年级在高二会议室举办了以“同心同行,共护成长”为主题的“班主任沙龙”活动。全体高二年级班主任参加活动,年级主任王建新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9201144

 本次活动由高二年级467班班主任杨建军老师主讲,杨老师是位体育教师,他任教多年,并且带出多届体育生顺利高考达线;他熟谙学科知识,全力带动学子加强高考针对性训练,所以班主任工作有很多独到之处,学科训练精贴学生个体,新颖、实用。

 杨老师认为,班主任工作是种脑力活儿,不能只是盲目的辛苦,一定要读懂孩子的心理,和学生产生一种和谐相处的氛围;一定要做到张弛有度,恩威并施。活动交流过程中,他还具体列举了做一个合格班主任的几种方法,并拿一些具体实例进行了解读。

   “班主任沙龙”活动为班主任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平台,每一次班主任沙龙都会有不同的亮点、不同的感悟、不同的收获。编者相信,五台中学一定会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将“班主任沙龙”活动持续进行下去,“班主任沙龙”活动内容也会更加丰富,更为便捷服务师生!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