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 > 五台中学开展“2020学年县级教学能手风采展示”大教研活动(数学学科组)

五台中学开展“2020学年县级教学能手风采展示”大教研活动(数学学科组)

2021年04月10日 09:15:29 访问量:1137 作者:数学学科组


                       微信图片_202****7182112

 为贯彻落实县教科局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县教育科技局“四项”专项行动,依照校历安排,五台中学近期开展“2020学年县级教学能手风采展示”大教研活动。202147日下午,在学校弘文楼三楼小会议室,县级教学能手邬晓东、王彦红老师进行风采展示、经验交流,学校分管学科组领导、数学学科所有教师参加活动。

 风采展示过程中,邬晓东老师提到:爱学生,和他们心连心。老师的爱是打开学生心灵大门的钥匙。浓浓的师爱可以撞开学生的智慧,温暖学生的心灵;爱教学,尽心尽力。从教以来,孜孜不倦地追求教学艺术。注重对教学方法的探索,对教育方式的研究。精心备课,上好每一数学课力求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收获;爱进取,教学工作硕果累累。

 邬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朴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教学成绩,得到了与会领导、同仁的充分肯定。

 王彦红老师在大教研交流分享过程中说到了:一、终身学习的理念。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也需要不断地自我学习,不仅老师自身的知识储备要充足,还需学习新的教学模式。二、努力提高学生对数学的兴趣。只有学生主动的学习,积极的探索,去研究,成绩才会有所提高。三。注重提高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发展学生的数学应用意识。这也就是数学核心素养中的问题。

 参加活动的领导、教师们也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见解,愿把自己对教育、对学生的爱化作一缕阳光、一眼甘泉、一片沃土、让每粒种子都生机勃勃地成长;愿脚踏实地地搞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力求行稳致远;愿完善自己的人格、遵守为师之道、践行师德规范,做高尚师德的学习者、维护者、践行者。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